尖石一遊(上)放假的第二天佑人以前兒童之家的保母媽媽特別來看他以往她都是來教室看佑人上課的情形不太有時間可以長時間與佑人互動但這次因為我們術後面膜已經放假了所以我想到可以帶他們去尖石走走一方面遊山玩水一方面可以讓保母媽媽與佑人有較多的時間相處所以 那天 我開著車 載著她們 加上小星星我烤肉們兩大兩小 帶著輕鬆的心情到尖石一遊!--------------------------------------------------------------------------我們第一個去的是一家花園餐花蓮民宿廳但因為不是假日 老闆並未打算營業而是在做木工 或園藝的工作看到我們去 才匆匆忙忙地為我們煮簡單的咖哩雞飯並泡咖啡給我們喝吃得很簡單 我們也澎湖民宿待得很隨興本來在室內吃飯 後移到外面百香果棚下喝咖啡發現有一張吊床這兩個最喜歡玩盪鞦韆的小孩可樂的呢!躺在上面搖得很開心老闆很有才華 會畫小額信貸油畫 還教人潛水跟他聊了不少這就是到這種地方有趣的地方可以聽聽別人不同的生活不過他也對我的生活很感興趣看我們帶著兩個特殊孩子還很開心的樣好房網子老闆一直說:妳們真有愛心嗯! 我還是覺得要有興趣 能樂在其中比較重要啦!尖石山裡的櫻花已經開了很漂亮吧!看到這麼美的景緻我一定要拍下來心裡也買屋默默祈禱著 家門前那三棵櫻花可要爭氣點 趕快開花吧!!能夠開心地生活 是一種幸福當然 也要懂得這種幸福才行對我來說 多看人事物好的一面自己的心租辦公室境會比較快樂少一點抱怨 多一點鼓勵與正面的肯定會發現 生活原來可以那麼輕鬆愉快!看風景也是 在冷冷的冬天裡就算是枯木 也自有一番蕭條的美感!老房屋買賣闆正在搭瞭望台我好喜歡瞭望台呀!可以站或坐在上面看遠處的風景晚上更可以睡在那裡看星星老闆 你得趕快搭好有機會我再來時就可以爬上去看尖石的山房屋買賣與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va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