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有多少重量思念有多少重量思念,有多少重量?需要多少堅強、理智才能夠承載?總是在喧鬧的街頭,錯身而過的人群,相似的身影,片刻的失神;總是在囚禁自己的昏暗小屋,看見每一 件事物,聽見每一陣聲響,思念起那個人;總是在夜半冰涼的被窩無法酒店打工自制的呢喃著一個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又遙遠得不能再遙遠的名 字;總是在心底,有個小小的聲音提醒自己:為什麼還是忘不了?……總是,總是被思念緊緊纏繞。學習著承受分離,卻學不會承載思 念。氣溫最近下降得有點嚇人,不知道那個不會照顧自己的人酒店經紀有沒有記得加衣?感冒了嗎?你說過,有些時候 會特別想念從前,我知道一個人在生病時,是最容易懷念消逝的時光的,因為那時侯的人比較脆弱。忽然,打了個噴嚏,是你也在相同的時刻想起我了嗎?熟悉的歌又在耳邊迴盪,只是冬天的風比起上個季節多了一房屋貸款 份刺骨的痛,讓人想起愛情離開後冰冷的疼痛。去年此時,是怎樣的風景?凜冽的風裡,始終有一雙溫暖的手緊握溫度,冰冷的夜裡,總是可以相互取暖;每 一次流淚,臉上都還有未凝結的笑容。一年,周圍的一切似乎還是那樣,只是,那個人從我的世界裡退訂做禮服出了。淚,記不得這個東西離開自己多久 了?如果流淚是悲傷的代表,我想我希望永遠這樣,可是,耳邊分明有個聲音低語:想哭哭不出來才是真正的悲傷!也曾對愛有過玫瑰色斑斕的幻想,來了、停了、走了;笑了、哭了、痛了。或許吧!做夢的年齡過了,殘辦公室出租 酷的現實容不下過於美好的夢境,於是,每個夜裡的驚醒,伴隨的都是惡夢。想再見嗎?當然。只是多久沒見了?又多久沒有消息了?再見面,要有怎樣的表情才合適?我想,自己還 在那場早該醒來的該死夢裡吧?那樣,見面只會加深將來的思念,也不會減輕襯衫現在的思念,我已經無力承擔思念了。那麼,算了,還是不見面吧! 甚至聯繫。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守侯他的心,可一顆已變的心又如何留的住。那麼久的一段感情怎樣割捨得下?投入的全身心 怎樣可以抽離?沒有人能比自己更愛他。可是,愛他有什麼用?就禮服算你是最愛他那個人又如何?這個世界有很多人都在傻傻愛著另一個 人,都認為自己是最愛他(她)的,可結果呢?有幾個被愛的能和那個最愛自己的人一起呢?即便是他們感動過,感激了,卻不一定要 用愛來回報你的愛呀!只是那已經是別人停留的港灣了,面膜再承載不起你的愛。僅僅是因為心裡最軟的地方被碰觸了,再不是因為 愛的心疼。別傻了。如果最愛執意要離開,我們唯一可以做的,是好好善待自己,已經被傷害了還要第二次嗎?兇手不要是自己。重新認真的打扮自己,又會像從前那樣放肆的大笑,雖然心裡房地產最深的痛,永遠。付出過,真心的,誰又能不感動呢?我們感動過多少次?又愛過幾個人?不同的。難過嗎?難不難過也是自己的 事情了。轉身走了以後,臉上沒有淚水,身上只有背負的回憶,很重很重。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忽然很想問一聲:你好嗎?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va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