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像才怪我老媽昨天跟我說你們父女個性很像ㄝ我說面膜我哪有像他 老爸個性很任性ㄝ又愛大小聲我又不會我個術後面膜性很好ㄝ我老媽就說 恩 可是很像阿....真的很無言膠原蛋白...本來昨天不想回家睡ㄉ但是大姨媽來很不方便只好跟婚禮顧問好友珍說改天再去你家睡我氣到回家都不想看到我老爸婚禮佈置我老媽跟我老爸說我很生氣老爸還說 這有啥好氣ㄉ他也會場佈置不想想是誰造成這樣子還講的一付他都沒錯氣死我ㄌ不開幕活動想跟他計較我決定這禮拜都不跟他說話ㄌ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工作}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va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